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培训师团队受邀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骨干教师培训

2022年2月22日,我校培训师团队的左婧老师、项群娟老师、林夏菲老师、陈少华老师受邀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86名骨干教师分批开展《课堂组织与管理》《教学方法与教学活动》工作坊。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参培学员分作两个班级,上下午分批次参加两个主题工作坊。其中,《课堂组织与管理》由项群娟和林夏菲老师主讲,以讲练结合的方式,与学员共同探讨课前、课中及课后有效管理课堂的方式方法,帮助学员切实解决教学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教学方法与教学活动》由左婧和陈少华老师主讲,通过辩论赛、研讨交流、小组讨论、反思总结等方式,让学员们学习讲授法、提问法、思维导图、思考-配对-分享、同伴教学法、PBL、学习表格、专家问诊法等教学方法或教学活动。

(《教学方法与教学活动》培训现场留影)

(《课堂组织与管理》培训现场留影)

两个工作坊均顺利开展,也获得到参培学员的高度好评。本次培训团队受邀讲学,是我校培育特色教师发展培训课程体系的成果体现,也是我校在培养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方面卓越成效的展现。未来我校将会继续加强教师发展类培训课程的开发和培育工作,争取服务更多同类院校教师。

(培训师团队与英华学院领导合影)

上一条:【喜报】南宁学院获2022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下一条:南宁学院获评第二期应用型课程开发云工作坊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