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获评第二期应用型课程开发云工作坊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1月17日,由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组织的第二期应用型课程开发云工作坊正式开班,我校组织47名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与国内各应用型高校的约200名骨干教师相聚云端,以集中学习、分组演练的方式,参加了为期4天的工作坊学习。

1月21日晚,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开展此次云工作坊的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中,工作坊的指导员专家们高度认可了我校教师在此次工作坊活动中的表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陈艳艳老师代表我校教师在结业典礼上进行说课展示。

最后,应用型课程联盟评选南宁学院作为此次应用型课程开发云工作坊的优秀组织单位。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老师代表学校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应用型课程的建设工作,助力教师把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落到实处。

(陈艳艳老师说课)

(左婧老师代表学校发言)

上一条:我校培训师团队受邀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BOPPPS教学模式教学团队成员再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BOPPPS教学设计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