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南宁学院获2022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近日,广西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确定2022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51个,我校陈积常教授主持的“通信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批为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有利于突破时空限制、构建高效便捷的教师教研模式。我校将进一步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以及广西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要求,以通信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完善制度,加大投入,探索“智能+”时代新型教研室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建强基层教学组织,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上一条:自治区级通信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启动仪式暨教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培训师团队受邀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骨干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