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工作坊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开展了“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工作坊”活动。我校2020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共40余名学员,以及自愿报名旁听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学校特邀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崔建磊老师到校开展培训。崔建磊老师是华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硕士、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同作为教师,崔建磊老师对于教师嗓音的训练与保健有十分专业的研究。工作坊中,崔老师首先向大家揭示了嗓音的奥秘,随后带领全体学员体验了几种不同的嗓音训练方法,最后又介绍了一些教师嗓音保健的常识。教师的工作离不开嗓子,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体验,了解了如何科学用嗓,也知道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嗓子,从而更好的开展教学。

(工作坊活动现场)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梁燕玲教授应邀来校开展OBE教育理念主题培训 下一条: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课堂组织与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