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课堂组织与管理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3教室开展了“课堂组织与管理”培训。此次培训属于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课之一,由校内培训师陈少华老师主讲,20余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陈少华老师以“心流”为主题,从参与式学习的角度,通过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表格”等多种教学活动,并示范了如何通过教学活动引领学生进入“心流”状态,从而实现较满意的学习效果。学员们在学习之后,也通过分组讨论的办法体验了“学习表格”等教学活动是如何开展与实施的。

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推动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助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

(培训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PPT课件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