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10月16日-18日,南宁学院2020年第一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举办。此工作坊是我校2020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内容之一,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由校内培训师全程引导,来自不同学院的12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以BOPPPS教学模型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们在校内培训师的引导下以小组为单位参与主题课的学习并进行迷你教学演练,通过个人反思和同侪反馈,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工作坊安排周密,训练强度高,经过两天半共计20个小时的研修,12位教师全部获得结业证书。紧张而有序的各个环节中,教师们的获得感很高,纷纷表示本次工作坊对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非常有帮助,过程充实而愉快,希望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并表示,今后要将BOPPPS教学设计模式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推广应用,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工作坊结业合影)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完成两门线上培训课程建设 下一条:2019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