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19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顺利结业

10月8日下午,2019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123举行。教务处黄瓅处长、人事处王静静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左婧主任,以及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吴杨老师和管理学院的姚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培训中的收获与感悟。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各位学员也积极交流,既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感悟,也互相交流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或经验,同时也结合自己的培训体验为新聘教师专项培训提出不少建议。

最后,教务处黄处长和教师发展中心左主任对学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解答。黄处长表示:结业不代表学习的结束,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基石,自觉“充电”,早日从“站上讲台”提升到“站稳讲台”。人事处王处长也表示,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培训不仅是教师不断更新知识、紧跟学科前沿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参加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学校各部门会相互配合,尽力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条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磨砺提升自我。

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是属于学校分阶培养的“鹰计划”中的一部分,是学校针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的一系列定制培训,其目的在于帮助新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快速适应教师角色。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成为学校发展中的新一代“中流砥柱”。(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人事处王静静处长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教务处黄瓅处长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019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结业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课程组织与管理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