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完成两门线上培训课程建设

2020年10月初,教师发展中心依次完成了《教学文件规范》和《教学方法培训》两门线上培训课程的建设。本次线上培训课程建设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校内培训师担任课程讲师并参与课程建设。

《教学文件规范》和《教学方法培训》两门线上培训课程属于2020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以夯实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明确教学工作规范为主要目标。目前,这两门课程均已在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超星平台上线。

此次线上培训课程建设,是教师发展中心首次上线自建培训课程,一方面是学校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引入教师培训的一个尝试,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和引领教师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教师发展中心也希望以此为起点,打造“培训金课”,推动学校教师培训工作在培训质量上实现“变道超车”,全面提升教师培训质量。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BOPPPS有效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