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BOPPPS有效教学工作坊

10月30日-11月1日,南宁学院2020年第二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举办。此工作坊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由校内培训师全程引导,来自不同学院的8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是我校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内容之一,其目的在于帮助新聘教师提升教学自信,精进教学技能。工作坊以BOPPPS教学模型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们在校内培训师的引导下以小组为单位参与主题课的学习并进行迷你教学演练,通过个人反思和同侪反馈,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此次工作坊属于“小班授课、精品研修班”,学员们需要经过两天半共计20个小时的研修方有机会获得结业证书。工作坊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紧张且训练强度高,但大家的获得感很高,过程充实而愉快。

参训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三期BOPPPS有效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完成两门线上培训课程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