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团队午餐会

11月29日中午,南宁学院第四期“教学团队午餐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午餐会的是轨道与交通教学团队,教务处领导和教学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团队午餐会以“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共建团队”为主题,交通学院城轨教研室主任庞彦知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研讨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就如何加强团队建设以及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教研室、教学团队等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对学校和教师个人的发展都极为重要,要促使教师和学校同向同行发展,需要教师们积极建设和融入一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高水平教学团队,因此积极参与教学团队建设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图/蓝灵燕  文/黄誉洁)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第四期教学团队午餐会观点集锦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雏鹰计划”新聘教师教学方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