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雏鹰计划”新聘教师教学方法培训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敷文园C107教室开展了教学方法培训,此次培训属于“雏鹰计划”新聘教师培训班的课程之一,通识教育学院的林夏菲老师和管理学院的李刚老师在本次课程中担任培训师,“雏鹰计划”新聘教师培训班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林夏菲老师和李刚老师分别与大家探讨了产出导向法(POA)和角色扮演法两种教学方法。这两种教学方法都是在实际教学中十分实用的教学法之一,都对增强学生的学习动机并提升学习效果具有重要作用。培训中,培训师们认真、耐心,学员们也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到互动交流中来。

所谓“教学有法,但无定法,贵在得法”,希望通过此次教学方法培训,南宁学院的新聘教师们能将所学习到的教学方法融会贯通到实际教学活动中,努力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文、图/黄誉洁)


(林夏菲老师授课)

(李刚老师授课)

(学员们积极参与到互动交流中)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团队午餐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课题申请、立项与研究实践》专题培训暨“精鹰计划”教学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