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团队午餐会

10月25日中午,南宁学院第三期“教学团队午餐会”在青工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期午餐会的是翻转课堂教学团队,教务处领导和7名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团队午餐会的主持人是通识教育学院的张天乾教授,他带来的研讨主题是: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研讨开始,张教授首先围绕研讨主题作了简短的报告,他以南宁学院的大学英语教学为例,与教师们探讨了翻转课堂下的混合教学模式,教师们应该擅于依托教育技术平台开展智慧教学。随后,团队教师们纷纷围绕研讨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一同探讨了翻转课堂下,大学外语教学理论体系、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堂新常态等问题。

此次教学团队午餐会结束,翻转课堂教学团队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教学团队午餐会给了团队老师们提供了交流研讨的良好平台,希望在午餐会之外,团队成员之间也能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文/黄誉洁 图/蓝灵燕)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课题申请、立项与研究实践》专题培训暨“精鹰计划”教学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南宁学院第三期教学团队午餐会观点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