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11月5日至8日,南宁学院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半,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15名教师参加,他们共同致力于提升教学技能,深化教育理念。

ISW,全称为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即教学技能工作坊,是一项源自加拿大的国际教学法培训项目。它致力于帮助教师精进教学策略、技术和方法,以提升教学质量。此次工作坊由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并由获得FDW认证的左婧、卢志翔、黄芳三位引导员按照ISW国际认证标准进行指导。

此次工作坊的核心内容是BOPPPS教学模型。BOPPPS模型是一种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模型,强调教学互动与参与式学习。在引导员的引领下,学员们通过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方法,深入研讨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设计,以及如何实施有效的课堂互动和倾听反馈。

在三天半的时间里,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共同经历了24小时的研修。他们不仅在专业上取得了显著进步,也在相互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不少学员表示,他们将把此次培训的收获融入到日常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学员参加主题活动


上一条:南宁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参加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手把手教你使用智慧教室”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