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参加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11月22日,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华南地区海选”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在教务处黄瓅处长的带领下,我校16名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前沿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引,以“教学创新要让学生受益”的核心诉求为导向,通过专题报告、优秀教学创新案例分享和小组研讨的方式,共同探讨一线教师在“金课”建设中面临的核心问题。为深度触及教育改革前沿,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往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的优秀获奖者分享教学改革经验。

金课建设是我国各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一线教师教学的重要指引。本次研讨会通过帮助与会者梳理教学创新思路,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我校参会教师认为此次活动开阔了我们的教学视野,对自身的教学十分有启发,是一次独特的学习体验。

(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