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

为响应“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组织教师代表参加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

11月19-26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第一期(理论提升篇)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我校1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本次研修,参训教师们了解了什么是好的教学创新,什么是教学理念创新,如何用极简技术助力课堂教学创新,熟悉教学策略与方法的创新,并且提前熟悉了教学创新大赛流程与环节。

12月5-7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第二期(理论提升篇)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我校1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本次研修,参训教师们学习了什么是基于翻转课堂与混合式学习的教学创新、如何设计教学创新大赛中的课程教学大纲、如何理解建构一致性原则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如何设计教学创新大赛课堂教学视频与课件、如何在教学创新大赛中体现课程思政特点。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精神指导下,我校也于今年举办了首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设立的初衷在于激发教师的教学创新热情,启发教师教学创新思路,推动“课堂革命”,淘汰“水课”、打造 “金课”,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我校教师能够在此次培训的助力之下,以教学设计为先、借信息技术之力、与课程思政同频、奏教学创新之歌。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作应用型课程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宁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参加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