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作应用型课程线上专题讲座

12月20日晚,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信息工程学院陈积常副教授、卢志翔副教授和高博软件学院的黄芳老师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3位老师的23门应用型课程作线上专题辅导讲座,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参与线上学习,讲座由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施金妹博士主持。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通过线上展示课程建设的全过程,陈积常、卢志翔和黄芳老师从OBE的理念出发,结合课程目标定位、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方法、教学效果评价等课程四要素,针对老师们的课程,就如何说建设好一门应用型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本次对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专题辅导讲座,是依据姜大源教授的工作过程系统化思路、方法和理念,结合“做中学、学中做”的课程实施给予全过程的指导。

南宁学院自2013年坚定不移走应用技术大学道路以来,秉承“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从社会需求侧建设专业,以产出导向作为课程的建设路径。信息工程学院紧扣学校的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方向,构建应用型课程体系,紧抓课程的落地实施,应用型课程建设效果好。(通信工程教研室 供稿)


 

上一条:南宁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参加高校教务管理创新暨教务科长和教学秘书业务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南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研修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