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手把手教你使用智慧教室”工作坊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敷文园C107举行了“手把手教你使用智慧教室”工作坊。此次工作坊目的在于帮助我校教师全面掌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邀请了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到校为教师们详细讲解智能互动黑板以及智慧课堂互动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教师们也就自己平时在使用智慧教室期间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智慧教室的投入与使用,是我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智慧教室通过重构教学环境,重塑教室内教师的教学行为与学生的学习任务,实现课堂教学多维度互动。希望我校教师能够充分利用智慧教室推动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工作坊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第六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