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第六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10月22日-25日,南宁学院第六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按照国际认证标准开展,由我校获得FDW认证的教师担任引导员。

ISW工作坊以BOPPPS教学模型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倾听,同时提高自己有效反馈和教学反思能力。

除13名本校教师之外,此次还有2名来自桂林医学院的教师同仁参加了培训。15名学员经过3天半共计24小时的研修后顺利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为期3天半的培训安排密集紧凑,学员们都对此次培训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对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程设计理念有更深入了解”,并计划在未来的教学活动中,将更科学地进行教学设计、实践新教学方法、实践课程思政等。

我校目前已经有12名校内培训师获得了国际认证的教学技能引导员(FDW)资质,也是广西第一个具有自主组织ISW教学技能工作坊资质的高校。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区内高校在师资培训方面的交流,力争将教师培训工作中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践行应用型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责。


(工作坊结业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手把手教你使用智慧教室”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学方略与教师多元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