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学方略与教师多元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培训会

9月26-28日,我校50名教师参加了由北京新智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学方略与教师多元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培训会》。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院长张晓军博士、复旦大学张学新教授、西安欧亚学院首席培训师戚世梁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特聘研究员王珏老师、江苏科技大学叶慧教授联合主讲。

专家们分别以技术派教师的进阶——实践社群中教师的知识建构”、“新时代大学教学创新的趋势与研究导向型教学案例”、“教学范式的创变之道——从对分课堂看教学创新”、“正本清源谈‘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与教学设”、“学习科学运用:教学中如何有效调动学生思维”、“一位大学数学老师的诗与远方——叶慧教授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探索”为主题,为参训教师带来了一场教师职业生涯的培训盛宴。

信息时代的到来推动着高等教育的深层变革,这种来自教学思想、教学方式、教师角色、人才培养模式、运行体制和办学模式等多方面的要求,也推动着高校教师必须要紧追时代步伐,掌握现代化教学技能,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工具,敢于且勇于在教学中进行创新与改革,方能成为一名卓越的大学教师。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第六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经验分享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