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前培训

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在即,为帮助我校教师备战技能考试,提高教学能力,在人事处的组织安排下,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123举办了“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前培训”。此次培训面向我校计划参加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教师开放报名,共计73名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由于人数较多,本次培训分别在5月26日和5月27日分两个场次开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老师在本次培训中担任培训师。

左婧老师是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测试专家, 在培训中,左老师首先给大家解析了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形式和流程;随后,重点讲解了教学技能考试备考方法和技巧。左老师向参培教师们传授了备考六法,即:开展教学演练、准备面试问题、注意过程细节、选定教学内容、选择适合教材、进行教学设计。最后,参培教师开始现场演练,大家按照小组开展讨论并进行了一次技能考试的实操演练。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也分别提出自己对于技能考试或者教学技能方面的疑惑,相互分享,左老师都一一耐心地为大家解惑。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帮大家理清了备考思路,也对精进自己的教学技能充满了信心。



培训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课程思政”系列培训活动顺利收官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结构方程模型与研究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