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结构方程模型与研究专题培训

2022年1月13日至1月21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云南财经大学王旭教授开展结构方程模型与研究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分4个半天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我校约40名教师在云端相聚,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结构方程模型在国际学术界已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其使用领域广泛,已经成为论文分析的一大利器。此次培训,王旭教授详细解析了模型建构、数据收集、模型拟合、模型评估修正、模型解读分析等内容。

在为期4个半天共计12小时的培训中,王旭教授以其资深的专业背景、精湛的分析技术、深入浅出的讲授以及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不仅使得教师学员们快速掌握了结构方程模型AMOS软件的操作要领和数据分析方法,而且激发了大家对AMOS的学习和探索热情,对于教师们今后的学术研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希望我校教师学员们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技术水平,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质量提升。

(培训直播画面)


上一条: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前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调查研究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