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二期教育信息技术高阶培训

为帮助我校教师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2022年1月10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敷文园C310智慧教室开展了第二期教育信息技术高阶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三明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陈三明教授是国内知名信息技术国培省培专家,曾多次担任全国及省级多媒体大奖赛评委,在新媒体微课、慕课制作技术上独树一帜。此次培训分为两个主题,上午,陈教授以交互式课堂APP测验设计达成精准教学为主题,探讨了课堂PPT中设计新颖的在线测验题活跃气氛、借希沃游戏教具开展课堂讨论思辨激活思维、借测验APP大数据有针对性地指导精准教学等问题,同时还指导参培教师们进行了101教育PPT、希沃白板、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软件实操训练。下午,陈教授围绕优质微课设计与制作,从课堂重构的多模块内容如何信息化技术表达创新、思维导图与深度缩放的结合展示要点总结与拓展、智慧课堂导演的整体布局及技巧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采用理论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培教师们快速地掌握信息化教学技术软件、插件的相关理论和操作方法,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培训现场)

(陈教授与参培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调查研究专题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教师参加“思辨性思维及其在中国课堂教学中的运用”主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