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调查研究专题培训

2022年1月12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云南财经大学王旭教授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我校约100名教师在云端相聚,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中,王旭教授首先通过实例说明调查研究的基本概念和要求,以此阐述做调查研究必须秉承忠诚、严谨的态度。随后,王旭教授详细讲解了调查研究必须掌握的基本调查研究科学方法,重点阐述了如何选择调查方法、如何设计调查问卷以及如何报告调研结果。

此次讲座帮助教师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调查研究的科学方法,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组织教师开展调查研究的数据统计与分析专题培训,更好地帮助教师履行开展社会调研服务的责任,为我校培养富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培训直播画面)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结构方程模型与研究专题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二期教育信息技术高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