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技术融合、智慧教育”学术论坛

为全面了解教育信息化、智慧化教育教学技术发展前沿,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5月31日,教务处副处长蓝军斌带领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2019广西高校‘技术融合、智慧教育’学术论坛活动”。学术论坛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广西教育厅信息处魏莹莹处长,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王兴辉教授出席论坛会议。区内各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教育技术工作者和一线教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论坛。

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们就新型智慧教育如何引进课堂各抒己见,特别是对如何打破传统课堂局限,创设新型智慧课堂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还引进了实时语音识别系统,为本次论坛增色添彩。论坛旨在将更多先进教育技术及理念融入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

论坛的举办,对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广西教育大会精神,聚焦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广西高校教育现代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成功举办大学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教材建设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