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分享和交流学教学骨干赴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应用型课程建设学习的宝贵经验,4月26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敷文园A106组织召开了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学校教务处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百门示范课负责人(成员)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九名教师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骨干代表依次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中学习的感受体会和借鉴反思。在教师骨干代表的发言中,“师生关系”、“以学生为中心”成为了高频词汇。教师们纷纷表示:开展应用型课程建设,应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学习需求。在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的同时,积极转换角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以教师崇高的人格魅力和无私的奋斗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终身发展,认真接受专业指导和培训,并做到学以致用,推进自身的应用型课程建设。

教师骨干代表发言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左婧进行会议总结她认为本次交流会非常成功,通过交流研讨碰撞了课程改革建设的思想火花,同时她还向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切实将在研修班中的所学所悟应用到各自的实际教学中;二是希望老师对自己要更自信,相信自己拥有成为一位课改名师的无限潜力;三是希望老师们抓紧时间开展课程线上资源建设(教务处供稿  文/黄誉洁  图/蓝灵燕)


教务处副处长左婧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第六期专题培训 下一条:【新时代讲习所】南宁学院开展对分课堂+新时代讲习所教学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