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我校特邀吴军其教授做教学竞赛培训

为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的区赛中取得更卓越的成绩打下良好基础,11月12日下午,学校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来我校作教师教学竞赛的专业培训教务处处长黄瓅、教务处部分成员、参赛教师团队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共同参加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左婧主持

培训中,吴军其教授根据教学竞赛的评选标准,通过讲解PPT的形式,详细讲述了关于教学竞赛中对于教学内容的分析以及教学设计和具体的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吴军其教授通过点评参赛作品,指出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并且给予修改意见,使得青年教师从中汲取到更宝贵的经验教训。接着,吴军其教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在场的青年教师们展示教学竞赛评委的观点,吴军其教授希望参赛的教师们以优秀的作品为模板创作出更出色的作品把今天培训的内容融入到日常的授课以及参赛中。

最后,教务处处长黄瓅总结发言说到,学校通过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营造以赛促教,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氛围,普遍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总体水平。(教务处供稿 文图/王纪鑫、卢小清)

吴军其教授亲自指导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网培中心高校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第四期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