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第四期专题培训

10月30日晚,教师发展中心在敷文园A508举办了面向新入职教师的培训活动,主题为《新型教学形态介绍》《超星智慧课堂教学》,主讲人为公教部英语教研室张天乾教授以及超星讲师团队。各学院新入职教师20余人参加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左婧主持。

首先,张天乾教授从新型教学的背景、智慧教学、微课、慕课、私慕(播)课、混合式学习、翻转课堂几个方面展开,着重介绍了慕课和私慕(播)课的特点以及微课、私慕(播)和翻转课堂三者的区别与关联,让新教师对慕课等教学方式有了新的了解之后,超星讲师团着重介绍了智慧课堂,讲解了学习通APP相关服务课堂的便捷操作及途径,并服务在场教师进行实际操作,为大家解疑答惑。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各位新教师开拓新的教学方式,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教务处供稿文、图/蓝灵燕、周冬丽)

张天乾教授为新教师做培训

超星团队讲师授课


上一条:我校特邀吴军其教授做教学竞赛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