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2018年本科示范课程负责人赴昆明进行应用型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12月3日,教务处莫伟民老师带队率我校第四批本科示范课程负责人赴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二期应用型本科课程建设研修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董事长杨红卫女士向参加此次研修班学习的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杨红卫董事长指出: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对于学习借鉴其他高校课程改革的先进经验,推动高校向深度转型,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快培养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在为期三天的第十二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理事长曹勇安、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琼、教育部规建中心课程中心秘书长张振笋、武汉轻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教授闫智勇、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牟延林等就《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政策、理论与实践》、《以学习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基于学习科学的课程改革》、《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施》、《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范式》、《探索大学课程的逻辑,提高学习者的培育质量——产教融合2.0的课程思考》等主题分享了应用型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第十二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学习,加深我校教师对应用型课程的内涵建设、课程实施的理解,提高我校教师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认识,有效提升我校教师在应用型课程改革、建设的能力。(教务处供稿文、图/莫伟民)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本科示范课程负责人赴西安培华学院进行应用型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