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2019年3月21日-3月24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Workshop,ISW)在录播教室举行。陈雄章副校长及教务处黄瓅处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鼓励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本次活动特邀北京交通大学教学团队到校开展培训,来自各个院(部)的15名校本培训师顺利完成3天半共计24小时的研修,获得由加拿大ISW委员会认证的ISW结业证书。

教学技能工作坊(ISW)起源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是一个培养教学能力,增进教学自信的工作坊。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ISW已成为加拿大、美国、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学院、教育机构中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本次工作坊(ISW)以BOPPPS教学法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倾听,同时提高自己有效反馈和教学反思能力。

据悉,校本培训师团队将进一步开发校内培训课程,服务于学校的“全员覆盖,分阶培养”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帮助更多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增进教学自信,提升教学效果,促进共同进步。(教务处供稿 文、图/张雪娇)

参加培训全体人员

培训现场


上一条:【新时代讲习所】南宁学院开展对分课堂+新时代讲习所教学研讨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专项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