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报:南宁学院教师在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9日至10日,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在漓江学院收官。本届大赛共有全区近70所高校和600余名选手参赛,收到参赛作品754件,452件作品入围决赛,是历年来参赛学校最多、现场决赛老师数量最多、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届。我校教师在此次大赛中斩获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我校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佳绩,是学校不断推进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
(文、图/黄誉洁)


上一条:南宁学院教师积极备战第七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南宁学院在全国第十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