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业务学习沙龙第五期开讲

为了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软件应用能力,6月8日下午在网络课程工作室,教务处教师创新创业能力发展中心开展第五期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业务学习沙龙活动,沙龙围绕“增进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的经验交流”主题展开。

此次沙龙胡晓敏老师以往届大赛评委的身份,从作品评分标准的角度对大赛做了解读和相关的介绍。左婧老师、林绪东老师、范毅老师等历届比赛获奖者也从自己的作品出发,为现场教师做主题分享。现场教师认真投入,对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举办更有针对性的相关培训。

本次沙龙增进教师对于多媒体教学软件和微课制作的了解,推动了教育思想、理念、方法和手段的创新,同时还带动了教师参与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的积极性,获得了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务处还将根据教师们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教务处供 文/石荃 图/李锦泳)

胡晓敏老师针对大赛作相关介绍

林绪东老师分享作品制作经验

范毅老师分享作品制作经验

左婧老师分享作品制作经验


上一条:南宁学院召开“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