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三期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业务学习沙龙

    为更好地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分享和交流宝贵经验,6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期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业务学习沙龙陈雄章副校长、教务处领导、第十四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成员二十余参加此次学习沙龙。

会上,王珍珍、刘大龙、陈贤挺、左仁合、周慧、叶兰、刘华国、林文成等17各学院代表教师分别从课堂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程改革建设情况、00学生特点、应用型学校改革研究等方面汇报学习研修心得,分享经验,提出今后在开展教学工作改革上的理念、方法更新和设想。

最后,黄瓅处长进行总结对外出研修教师进行的经验分享和成果交流表示了肯定。黄瓅处长强调首批百门示范课重点是以工作过程系统化理念来指导课程改革这是众多改革百花园中的一枝花,任何一个改革都不是简单的,老师们开展课改要明确改革的逻辑结构,厘清职业型本科和应用型本科的本质区别,追溯使用什么原理进行课程设计。教务处供稿 /傅小萍 /苏秋荷

沙龙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午餐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第三期教学午餐会观点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