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第十八期教学沙龙

10月9日下午,南宁学院第十八期教学沙龙在行政楼123教室举行,教务处领导和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艳老师。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注重思政课教学团队的建设,在教学团队成员的凝心聚力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教学能力出色、教学获奖丰硕。此次沙龙,董艳老师就与大家分享了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实践经验。

活动伊始,董老师以“基于‘教师能力培养为本,教学竞赛驱动提升’的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思政课教学团队组建情况、团队建设规划和相关制度。参加沙龙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的经验给了大家很多的启发,在随后的研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在组建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经验。

此次教学沙龙,老师们积极交流互动,研讨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教师们从研讨交流中,收获了不少关于教学团队建设的珍贵建议。(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教学沙龙现场

研讨交流环节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第十二期教学午餐会 下一条:第十一期教学午餐会观点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