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左婧老师受邀到桂林旅游学院交流指导

为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帮助兄弟院校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南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受邀到桂林旅游学院,就教师发展中心如何开展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上午左婧老师面向桂林旅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领导和老师,做了《教师发展中心迎评促建工作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左婧老师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中心概况、工作举措和成效、迎评促建准备等三方面进行介绍,报告结束后,桂林旅游学院的参会领导赞扬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有思路、有规划、有举措、有成效。

下午左婧老师参观了桂林旅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拟建设的中心培训室,然后与桂林旅游学院人事处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张彪老师进行一对一深度交流,对桂林旅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方案、教师培养培训计划、教师发展中心外围场地的宣传设计等进行交流和指导。



上一条:南宁学院马骏、左婧老师应邀到广西医科大学给新教师做报告 下一条:南宁学院BOPPPS教学模式教学团队成员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BOPPPS教学设计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