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马骏、左婧老师应邀到广西医科大学给新教师做报告

2021年8月25日,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应邀到广西医科大学,给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教师分别做了两场培训,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80多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8月25日上午,左婧老师开展了《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培训报告,从目前教学存在的问题出发,引出我们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的切入点,从教学目标、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三方面如何通过一致性建构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培训结束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务部部长韦秋文总结左婧主任的培训报告内容很实用,介绍的一致性建构理论让人印象深刻,能够很好的指导我们新老师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同时在培训过程中也与老师们进行了不少互动环节,体现出了互动式教学的特色,非常值得老师们学习。

(左婧老师作报告)

8月25日下午,马骏老师进行了《医科类院校特色创业项目的打造》培训报告,马骏博士作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的委员,参与大赛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马骏博士从大赛的起源、目的和意义;医学类金奖项目统计和分析;医学类金奖项目的来源;医科院校金奖项目的打造等多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讲解。马骏博士还分享了他指导山西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创业项目的经历,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务部部长韦秋文总结说:马骏博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堂高水平的启蒙课,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为广西医科大学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打造金奖项目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欢迎马骏博士再到学校指导交流。

36604

(马骏老师作报告)

据悉,本次广西医科大学邀请我校教师到校培训,主要是希望通过不同学科专业的视角为新教师带来一些教学改革创新和双创大赛指导的思路和方法。本次我校教师受邀到区内老牌高校开展培训也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教学改革的成效,希望学校继续深化内涵建设,未来有更多教师带着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外出分享交流。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培训日历新鲜出炉!!! 下一条:南宁学院左婧老师受邀到桂林旅游学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