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教学文件制定工作坊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3教室开展了教学文件制定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属于“雏鹰计划”新聘教师培训班的课程之一,本次工作坊的培训师是信息工程学院的陈积常老师,“雏鹰计划”新聘教师培训班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工作坊中,陈积常老师主要与大家分享了两个内容,一是教案的基本格式和编写步骤,二是教学日志的主要内容。陈老师讲授结束后,学员们按照分组进行了教案设计的实操训练和讲解展示。

编写教案是教师顺利而有效地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步骤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工作坊,新聘教师们能从用心写好教案开始,脚踏实地,站稳讲台。(文、图/黄誉洁)

(陈积常老师)

 (学员们进行分组实操训练)

(学员们讲解展示)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五期教学团队午餐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第四期教学团队午餐会观点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