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学团队午餐会

1018日中午,南宁学院第“教学团队午餐会”在行政楼123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期午餐会的是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团队,教务处领导和10名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团队午餐会的主持人是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玉聚成老师会议开始,玉老师首先围绕午餐会议题结合体育教学项目研讨促进学生自主练习能力的培养”做简短报告,而后团队成员围绕着议题展开研讨。研讨过程中,团队教师们从“以学生为中心”作为出发点,谈论了体育各类项目应该如何促进学生自主练习能力的培养。团队成员还列举了足球课健美操项目、武术项目、珍珠球项目等不同体育项目的教学方法。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左婧总结发言,她表示体育各类项目的教学方法很多,可以凝练成很多教学论文,也有很多实践性很强的教改科研素材,希望体育教学团队多思考,多总结。(教务处供稿  /文 黄誉洁)

(午餐会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第二期教学团队午餐会观点集锦 下一条:南宁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