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前培训

2021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在即,为帮助我校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更好的通过技能考试,2021年6月11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行政楼123录播室举办了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前培训,来自学校各学院、部门的4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在本次培训中担任培训师。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中,左主任首先给大家解析了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形式和流程;随后,左主任重点讲解了教学技能考试备考方法和技巧,她向参培教师们传授了备考六法,即:开展教学演练、准备面试问题、注意过程细节、选定教学内容、选择适合教材、进行教学设计;最后,参培教师开始现场演练,大家按照小组开展讨论并进行了一次技能考试的实操演练。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也通过QQ群提出自己对于技能考试或者教学技能方面的疑惑,相互分享,左主任也一一耐心地为大家解惑。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帮大家理清了备考思路,还对精进自己的教学技能充满了信心。(图、文/韦汉林)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现场)

(参培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SPSS软件实操进阶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面向专业认证的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