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第二期专题培训

9月28日晚,教务处在行政楼124录播教室举办了新入职教师的第二期专题培训。我校交通学院范毅老师做主讲。培训由教务处处长黄瓅主持,30多位2018年新入职教师参加。

培训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进度表制作及学习效果评价三个方面开展。范毅老师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相关教学材料准备做详细的讲解。他提到,教学方案设计是重点,准备思路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这几个方面进行。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与传统高校教学有所不同,所准备的教案等材料要结合自身情况具体落实,突出我们应用型本科的特点。范毅老师将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交流,反响热烈。

黄瓅处长在培训时鼓励各位新入职教师说到,范老师作为南宁学院一名优秀教师,还不断与时俱进,学习新的教学理念及方法。希望各位新教师向范老师学习,在这样良好的平台能开拓进取。(教务处供稿 文/图 蓝灵燕)


教务处黄瓅处长讲话


主讲人范毅老师


培训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第一期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