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赛前模拟演练

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开赛在即,为切实提升参赛教师的实战能力,提高参赛质量,教师发展中心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在敷文园C楼310教室集中进行了一场赛前模拟演练。活动特邀曾获广西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广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一名等奖项的广西大学陈曦萌博士作为点评专家,同时邀请陈雄章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胡晓敏以及部分学院的专家教授到场指导,《现代交换技术》《微观经济学》《包装设计》三门参赛课程的主讲教师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完全按照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汇报的方式进行,陈积常、卢雯君、陈少华三位主讲教师一一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汇报。演练结束后,到场的专家们对每位选手都分别进行了提问交流,从多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模拟演练检视到了自身备赛上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给予的指导和建议非常有针对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准备,争取在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专家观看在线汇报现场

参赛选手回答专家提问

专家与参赛选手交流现场

上一条:【喜讯】南宁学院在第二十一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南宁学院邀请李赛强教授为我校第九届区青教赛参赛教师开展赛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