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南宁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深化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和改革,将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并为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南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教字〔2021〕147号)精神,学校于2022年1月5-6日在教发中心录播教室和行政楼125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比赛分理工科组和文科思政组两个组进行,经评委专家组通过对教师教学设计、现场说课、教学反思等环节的评审,两个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

同时,根据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推选要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家聪、会计与审计学院齐彦、通识教育学院卢慧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雪娇4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评审专家表示,经过几年的培养与发展,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一定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进一步成长。


(文科思政组比赛现场)

(理工科组比赛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第二届教师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讯】南宁学院在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