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讯】我校老师在广西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12月17日,广西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17年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南宁学院参赛作品《河床》、《纸船》和《乡愁》分获大学教师组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创下南宁学院参加历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南宁学院共有人事处高锦奎、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李雪玉、会计与审计学院李孜三位老师进入全区总决赛。赛前,各位老师仔细推敲,认真排练,力求精益求精,在比赛中表现精彩,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大赛由广西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小学生组、初中学生组、高中学生组、大学生一组、大学生二组、学生专业组、中小学教师组、大学教师组、教师专业组、集体组、集体专业组、综合组和外国留学生专场共13个不同类型,共有172个作品进入总决赛,其中国内选手的参赛作品140个。我校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秀,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李孜)

李孜朗诵照片

李雪玉朗诵照片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