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6月21日23日,由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选拨,全区共有100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会计与审计学院张玉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公共教学部何家文老师获理科组三等奖,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唐月夏老师获工科组三等奖。

全区高校青年教师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宗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我校以比赛为契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传帮带的学习型教师发展氛围,并鼓励老师们创新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观念,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文/张雪娇  /黄芳)

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及观摩老师合影

上一条:【喜讯】我校老师在广西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