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2年10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123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二期教学沙龙活动本期教学沙龙活动以“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为主题,曾参加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陈少华、陈积常两位老师在沙龙中分别作主题汇报,分享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心得与备赛经验。

陈少华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中级组三等奖和广西赛中级组一等奖,陈积常老师在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正高组二等奖,两位老师都始终致力于通过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在沙龙活动中,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备赛与参赛的心路历程,也分享了以此次比赛作为契机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效,同时还提出了在此次备赛与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

在主题汇报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也纷纷参与研讨。有的老师提出了自己对于此项赛事备赛过程中的一些疑惑,也有的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实施教学创新、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围绕主题积极展开讨论。

此次沙龙活动让参会教师们在研讨交流中解决了困惑和疑虑,也收获了认同感和自信心,许多老师都表示希望学校多多开展此类研讨交流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左婧主持沙龙活动)

(陈积常老师作主题汇报)

(陈少华老师作主题汇报)

(教师们进行交流研讨)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教学午餐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教学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