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十三期教学午餐会

11月19日中午,南宁学院第十三期教学午餐会在教师发展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午餐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左婧主持,15位来自各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午餐会。

此次教学午餐会的议题是: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模式三者的区别与联系。与会教师结合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围绕三者的定义、区别、联系展开研讨。有的教师认为三者之间的关系犹如建房子,教学模式是房子的框架与整体设计、教学策略是建造房子的路径、教学方法则是达成教学策略具体方式;有的教师提出三者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还有的教师则认为三者应该是支撑与被支撑的关系。

此次午餐会的研讨氛围热烈,不同想法的碰撞也激发出了许多思想的火花,参与活动的教师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午餐会研讨现场)

 

(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开展第二十期教学研究沙龙活动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混合金课建设学习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