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左婧老师受邀在线做《“全员覆盖、分阶培养”应用型高校教师培训体系构建探索与实践》分享报告

为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分享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经验,南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受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邀请,于11月30日晚通过小鹅通平台在线做《“全员覆盖、分阶培养”应用型高校教师培训体系构建探索与实践》分享报告。

左婧老师先对学校构建的“全员覆盖、分阶培养”应用型高校教师培训体系,以及雏鹰计划、飞鹰计划、精鹰计划和雄鹰计划的开展落实情况和思考做了分享;然后介绍教师发展中心是如何通过五个重点来确保体系的实施:重点落实学校办学定位、重点开展新教师培训、重点采用训、践、思培养模式、重点建设培训师队伍、重点打造培训品牌;最后,左婧老师就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未来三个发展方向和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

本次左婧老师受邀做分享,体现了南宁学院校领导对教师发展工作的重视,也是南宁学院教师发展工作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的展现,未来中心还需继续努力,培育具有南宁学院应用型特色的教师发展模式。


左婧老师介绍学校应用型高校教师培训体系的实施落地

左婧老师分享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经验

上一条:南宁学院BOPPPS教学模式教学团队成员再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BOPPPS教学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行为规范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