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行为规范工作坊

2021年11月30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卢志翔老师、高博软件学院黄芳老师受邀为南宁理工学院31名青年骨干教师作教学行为规范工作坊。

卢志翔老师和黄芳老师以参与式学习的形式开展培训活动,梳理不同阶段的教学行为,从课程设计、备课和课堂教学、作业布置及批改、课外答疑和辅导、课程考试和考查、教学纪律等方面介绍了教师教学主要行为规范及要求,通过小组讨论、实操、组间评价等形式开展,活动形式活泼新颖,接地气,受到南宁理工学院学员的一致好评。

IMG_20211130_143207

卢志翔老师授课

QLE@UWFNA7RVWUJIRLB`E`6

黄芳老师授课

IMG_20211130_152531

小组展示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区内高校的交流互动,加大有特色的教师发展培训课程的培育,服务更多同类院校教师。

上一条:南宁学院左婧老师受邀在线做《“全员覆盖、分阶培养”应用型高校教师培训体系构建探索与实践》分享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