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工作坊

2021年11月23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陈积常老师受邀为南宁理工学院31名青年骨干教师作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工作坊。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提升南宁理工学院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技能,左婧老师和陈积常老师以参与式学习的形式开展培训活动,为参与老师们介绍BOPPPS模型六要素,导入技能、提问技能和结束技能的原则、步骤和类型,通过案例教学示范、教学技能演示、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活动形式活泼新颖,接地气,受到南宁理工学院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左婧老师和陈积常老师受邀讲学,体现了我校教师积极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也是我校在培养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方面卓越成效的展现。未来我校将会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加大有特色的教师发展培训课程的培育,服务更多同类院校教师。(教师发展中心)


陈积常老师正在培训

左婧老师正在培训

学员们在进行小组任务

小组上台展示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行为规范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应邀参加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系列活动 “四个一”线上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