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应邀参加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系列活动 “四个一”线上巡展

2021119日,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举办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系列活动。南宁学院应邀在此次活动中进行线上巡展。

本次活动由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张振笋秘书长主持,张秘书长介绍道:此次线上巡展的第一站就选在了南宁学院,并对南宁学院的应用型课程改革成效表示极大认可。

1500,南宁学院专场线上巡展正式开始。宣讲活动由南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左婧副教授主持,南宁学院副校长、广西应用型高校联盟秘书长陈雄章教授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陈积常副教授、卢志翔副教授分别分享了《现代交换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设计与实施的经验,并由南宁学院教务处处长黄瓅教授对两门课进行点评。最后,在张振笋秘书长的主持下,参与线上直播的教师就应用型课程改革、产教融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讨论。

南宁学院是国家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也是广西新建本科学校转型发展试点学校。自升本以来,南宁学院一直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重心,铸造应用型特色之魂,立本服务地方发展之根,强固产教融合之本,“魂”系于“根”,“根”立于“本”。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是南宁学院始终不渝的努力方向!(文/伍孙杰、图/陈俊毅)

27792

(直播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到南宁理工学院开展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培训师团队受邀为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开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