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培训师团队受邀为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开展培训

2021年10月21日-24日,南宁学院培训师团队受邀前往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在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下,由我校获得国际FDW认证资格的左婧、张更娥、陈积常、卢志翔、韦林杉、黄芳六位老师全程严格按照国际认证标准组织开展工作坊活动。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5名骨干教师以谦虚认真的态度,完成了为期3天半共计24小时的高强度研修。在最终的反馈中,教师学员们表示此次工作坊帮助大家提升了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参与式学习的教学技能、教学反思能力以及教与学的创新能力等,得到了教师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是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引导员团队成功开展的第四期输出式培训。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区内高校在师资培训方面的交流,力争使教师培训工作真正发挥出社会服务的有效作用。

(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强院长作开班讲话)

(工作坊主题课教学活动)

(引导员与教师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宁学院应邀参加第八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系列活动 “四个一”线上巡展 下一条:南宁学院受邀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开展培训

关闭